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师宗县财政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传播好人力量

发布时间:2021-09-19 08:24  来源:师宗县财政局  作者:马瑞  浏览次数:26845

近日,师宗县财政局道德讲堂再次开讲,单位在职工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80余人走进道德讲堂,一起在这里聆听好人故事,共同感悟爱的力量。

XMP_2083.jpg

道德讲堂在《好人心安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宣讲员深情地讲述云岭楷模张桂梅在逆境中创办全国唯一一所女子高中的感人故事,深切地感动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职工谈感悟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不顾个人利益,真诚服务社会的情怀。

近年来,师宗县财政局积极推进道德建设,在建立健全内部管理的基础上,倡导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网络、简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文明氛围。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公民道德规范等系列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公民道德、诚实守信、交通管理文明劝导、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

十六岁的女儿二十年的妈——记全国文明家庭朱彩焕先进事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到曲靖市医院实地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