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到曲靖市医院实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8 22:09  来源:师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窦华峰  浏览次数:26913

自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来,师宗县卫生健康局积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建成区17家卫生健康单位(含民营医院)的工作实际积极动员部署,对照责任清单逐一逐步完成分解细化的工作任务。目前,已将各健康单位所有创建材料全部审核汇总后上报县创文办。

image001.jpg

为更好的全面推进创文工作, 9月16日,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师宗县人民医院、师宗县中医医院一行15人到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曲靖市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image003.jpg

考察过程中,参照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中关于医院的“十三条标准”,实地察看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曲靖市中医医院在日常工作中将标准落实落细。在醒目位置张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米线”标示标识、禁烟标识以及发展志愿服务、提供优质服务、强化公共文明引导等方方面面都是需要注意的重点以及容易忽略的细节点。

此次实地考察为师宗卫健系统的创文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师宗县卫生健康单位将在接下来全面开展自检自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全力做好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师宗县财政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传播好人力量【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日常督察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