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日常督察不走样

发布时间:2021-09-17 13:46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饶芷溪  浏览次数:27682

为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改善执法队伍形象,推动市容市貌环境提升,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统一布署,开展“日查夜巡”。

微信图片_20210914180020.jpg

白天,各股室中队长分组交叉对全局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查纠,定期进行视频曝光。晚上,班子成员带办公室成员深入街面开展巡察,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得到进一步坚固。

微信图片_202109141800203.jpg

从首日督察情况来看,全局执法队伍作风总体情况较好,干部职工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遵守工作纪律及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保持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针对执法人员制服、便服混穿或佩戴标志不全、形象不佳等不按规定着制式服装的,督察人员当场予以纠正。对城区内存在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渣土车运输等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劝导教育,责令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9141800207.jpg

下一步,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城管队伍队容风纪的督察力度。采取明察暗访、走访调查等方法对执法人员工作落实、内部管理、作风纪律、队伍建设以及车辆管理等工作进行持续督察,以督察促整改,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有质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9161104491.jpg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到曲靖市医院实地考察学习关于县城建成区56条道路拟命名名称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