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自然资源局庆“七一”活动见真章

发布时间:2021-07-03 18:27  来源:师宗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4053

7月1日上午,师宗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下午到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上午,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谈历史、详叙当下、拓展未来,讲话深刻阐述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到我们党领导人民从血雨腥风、枪林弹雨中走来,带领中华各族儿女浴血奋战、自力更生、守正创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最终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下午,干部职工到师宗县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师宗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未来建设的蓝图。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心怀忠诚讲政治、头顶组织顾大局的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卫士,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战斗在自然资源管理岗位上的一员,要严守“师宗蓝图”,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肩扛责任敢担当、脚踩底线守规矩,真正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竹基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