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01-30 19:0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341

近日,县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来到县安监局,将一面写有“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秉公执法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赠送给县安监局。

据悉,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秩序,遏制非法储存、经营等行为危害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正规经销商的合法权益,安监局重拳出击,采用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全县进行了摸底排查。截至目前,共查处在民宅内非法储存烟花爆竹6起,收缴1600余件非法的烟花爆竹制品,价值40万余元,为周围的群众消除了重大的安全隐患,保障了正规经销商的合法权益。接到锦旗,县安监局表示了感谢,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会持续加大对非法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家查处一家,绝不辜负群众的期盼。

我县妇联召开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情暖石湖 社区喜获感恩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