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竹基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17:51  来源:师宗县竹基镇  浏览次数:345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1月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竹基镇积极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


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掌握庆祝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竹基镇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直播的同时,采取以联村领导到所挂联村(社)带领村(社)党员集中观看的方式,充分扩大收看覆盖面,让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据悉,当天上午,竹基镇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共计40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观看现场,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豪情满怀。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倍受鼓舞。全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踏着前辈的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苦干实干,履职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竹基篇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竹基镇召开2021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