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专题专栏

云南省师宗县举办电商专业技能精英培训班暨电商创业沙龙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1:13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浏览次数:9789

云南省师宗县举办电商专业技能精英

培训班暨电商创业沙龙会

2019年11月22日,为期3天的云南省师宗县电商专业技能精英培训班暨电商创业沙龙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地点位于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吸引了来自各乡(镇、街道)的农村电商从业人员、服务站点人员、返乡创业人员及传统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16172607

本期培训由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主办,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打造一支本土的农产品销售精英团队,解决师宗县农产品销售的瓶颈问题,全力助推当地的农产品上行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6172644

本期培训由淘金集团徐梦缘、陈瑾担任主讲讲师,围绕“当前本地农产品发展趋势”、“国内农产品的现状”、“如何打造品牌农业”、“传统企业电商布局的误区”、“微商基础知识讲解”、“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产品图片拍摄技巧”及“农产品拍摄”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191216172743

专业技能培训结束后,老师鼓励学员们要勤加练习,特别是关于产品的拍摄及销售技巧,有疑问都可以在学习群里咨询,老师会第一时间解答。

培训第三天,举办了以“狼性团队的成长之路”为主题的电商沙龙会,旨在提高销售团队成员的凝聚力,提高团队整体销售能力。活动开始前,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电商科科长杨文玉,淘金集团项目经理陈宇锋、师宗项目中心负责人钱福先后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词,他们为学员们介绍了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诸多变化。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落地师宗,大家应该抓住这个契机,更多地参与到电商创业中来,这不仅能增加自身的经济收入,同时也带动师宗县优质农产品走出师宗,走向全国。

此次电商沙龙还邀请到了师宗县女性优秀模范代表梁易、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许老六、优秀站点合伙人李德林为大家做经验分享。淘金集团师宗项目中心农产品上行经理周映忠为大家介绍了本地优质农产品资源,以及今后农产品上行的发展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学员们销售农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91216172907

          团队合作游戏之一:信任背摔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000

       团队合作游戏之一:无敌风火轮  

 

IMG_261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039

                      抽奖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106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112

         团队合作游戏之一:坐地起身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201

         许老六(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

 

此次专业技能精英培训班暨电商创业沙龙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服务中心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同时也促进了创业者们交流互通、共同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利用电商创业的热情。下一步,淘金集团师宗项目中心将加大电商人才的培训力度,丰富培训形式,着力提高学员们的电商从业、创业技能。

 

 

云南省师宗县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云南省师宗县举办“‘三品一标’您的食品安全专家”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