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专题专栏

云南省师宗县举办“‘三品一标’您的食品安全专家”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8 11:06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浏览次数:9679

云南省师宗县举办“‘三品一标’您的食品安全专家”主题讲座

2019年9月20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三品一标’您的食品安全专家”主题讲座,旨在宣传“三品一标”工作的重要意义,扩大“三品一标”的品牌影响,增强“三品一标”的认知度,推进全县“三品一标”认证工作。本次讲座由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主办,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621

              企业代表现场签到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652

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副局长杨杰出席活动并讲话,一是强调了本次主题讲座的意义,是为促进师宗县农产品品牌化发展,县政府鼓励和支持县内农产品生产企业进行绿色、有机、无公害、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即“三品一标”认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二是对参训企业提出了期望,要活学活用,认识到“三品一标”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三品一标”认证工作力度,提升本县农产品质量,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让师宗县的农特产品真正“走出去”,达到增效、增收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726

 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杨杰副局长开场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754

本次讲座特邀曲靖市农业农村局绿发中心杨永德、云南信远知识产权公司段泽熙,分别围绕如何正确看待食品安全问题、农产品“三品一标”及品牌管理、曲靖市“三品一标”认证基本情况、认证制度改革、“三品一标”实操以及政府项目申报等,向参训企业代表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并现场答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云南食予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师宗乔林重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师宗龙庆白泥井林农种植合作社、师宗栩佳农庄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认证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819

      云南信远知识产权公司  段泽熙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841

     曲靖市农业农村局绿发中心  杨永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师宗县各农业企业开展绿色、有机食品认证将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900

 

云南省师宗县举办电商专业技能精英培训班暨电商创业沙龙会云南省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入驻企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