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专题专栏

云南省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入驻企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1:03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浏览次数:10001

云南省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入驻企业交流会

2019年8月27日,云南省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入驻企业交流座谈会,县工信局电商科科长杨文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云南好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师宗琦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入驻服务中心、发展运营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216180603

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钱福,首先对师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规范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管理工作的通知》中提出的相关制度管理条例,向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为:企业入驻服务中心的管理模式、孵化政策,企业入驻条件、入驻程序及退出机制等。随后,钱福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共服务中心的楼层设置、硬件设施、运营情况及物流园区的相关配套体系等。

微信图片_20191216180608

各意向入驻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类型、经营类目、经营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企业自身的运营情况以及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发言,并简单叙述了各自对电商行业的了解以及各自企业对今后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愿景。

微信图片_20191216180611

 

会议结束后,与会各家意向入驻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了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服务中心的管理模式并表示了认同。各家企业现场与服务中心签订了入驻协议,完成工位分配。

 

云南省师宗县举办“‘三品一标’您的食品安全专家”主题讲座云南省师宗县成功举办野生猕猴桃基地直播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