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郭华明调研指导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8 12:1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463

2月25日,副县长郭华明及县烟草部门负责人到大同街道、彩云镇调研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郭华明一行实地察看了烤烟生产育苗、大田备耕、公路沿线样板田规划及当前烟叶生产推进工作,听取了烟叶生产相关负责人汇报2021年烟叶种植面积落实、烟叶育苗、冬耕晒垡、公路沿线样板田规划等工作,并向烟叶生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对烟叶生产种植的意见和建议。

郭华明对大同街道、彩云镇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烟点要做好当前各项烟叶生产工作,落实烟叶种植面积,指导好当前烟叶生产各项备耕工作,加强苗床管理,加快样板田规划,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共同促进师宗县烟叶高质量发展。

 

李志伟带队赴成渝地区开展不锈钢专题招商活动罗世雄到师宗县高良乡调研热区水果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