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到师宗县视察役前教育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21:2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856

 

317日上午,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到师宗县视察役前教育训练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政委丁昊宇陪同检查工作。

林军一行先后来到新兵训练场、宿舍、食堂等处,详细了解师宗县训练营功能布局、安全施训和后勤保障等情况。林军一行对师宗县征兵工作和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和训练工作,林军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再接再厉,抓好征兵收尾工作,把安全工作融入到征兵工作中去;做好预定兵前的各项工作,防止出现退兵事件;要牢牢把好廉洁关,严格落实征兵工作政策规定,保证工作风清气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此次役前训练为期10天,从311日开始到320日结束,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让预定新兵提前感受军营生活,尽快完成从地方青年到合格新兵的转变。为打牢预定新兵思想基础,确保输送优质兵员,县人武部严格按照“模拟训练,封闭管理、全程淘汰”原则,科学制定役前教育训练方案,合理安排思想政治教育,端正预定新兵入伍动机,使预定新兵尽快实现身份、角色、思想上的转变;模拟新兵连的管理训练生活,严格按照“同吃、同住、同训、同教、同乐”的“五同”原则,力促预定新兵零距离感受真实军营生活、尽快融入部队氛围,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努力实现兵员征集由“满足数量”向“追求质量”转变。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到师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李志伟带队赴成渝地区开展不锈钢专题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