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张宏斌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4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376

新春佳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对党员群众的深切关怀和问候,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宏斌带领慰问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五龙乡江龙村、易和村、弄台村、牛尾村,亲切慰问了重灾户、残疾、孤儿、高龄老人、农村困难老党员等人。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好心态,调节好心情,克服当下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过越好,同时,慰问组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团圆,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邹林、张砚昆带队到雄壁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孙平、蒋琢到大同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