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窦友韬、孙竹祥看望慰问财税银行系统年终结算工作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06 11:2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31

    12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县财税银行系统相关单位看望慰问年终结算工作一线人员。

    窦友韬、孙竹祥在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国人民银行师宗支行、县税务局和县财政局看望忙于年终结算工作的一线人员,向正忙于年终结算的财税银行系统广大员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祝福。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年终结算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窦友韬,孙竹祥充分肯定了财税银行系统一线工作人员长期以来为服务地方发展,维护金融稳定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财税银行机构在新的一年面对发展中的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优化金融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作用,为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者:张孟俊 徐泽雄)

邹林到五龙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性示范点建设工作查智昌到葵山镇进行巡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