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邹林到五龙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性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9:03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浏览次数:5330

    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邹林一行到五龙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性示范点建设工作。

    邹林一行先后到初心楼、易泰搬迁安置区及狗街村委会等地,了解水生态小镇建设、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产业发展、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等方面情况。

    邹林指出,五龙乡具有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产业资源、良好的社会治理基础,有条件完成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性示范点建设工作。

    邹林强调,要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党的领导和群众的主体地位,繁荣发展民族文化;要强化法治保障,推进建设治理有效、产业兴旺、生态文明、和谐有序、民族团结的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性示范点;要强化组织领导和阵地建设,结合缩面提标、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发挥乡贤作用,进一步配强村级综治队伍,提高综治维稳、纠纷调处能力;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热区水果及民族刺绣等特色产业,不断推进产业兴旺;要深入融合民族文化元素,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积极推动村规民约作用发挥;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形成绿色的发展方式与生活方式。

    县民宗局及五龙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钟玉到师宗调研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窦友韬、孙竹祥看望慰问财税银行系统年终结算工作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