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查智昌到葵山镇进行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1 23:50  来源:师宗县葵山镇  浏览次数:5201

    12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查智昌到甸溪河葵山段、葵山镇热水塘水库开展巡河检查工作,葵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与巡河。

    巡河过程中,查智昌认真查看了河长公示牌设置情况,在详细了解甸溪河葵山段、葵山镇热水塘水库水系情况及河道日常管理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巡河是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细化各级河长工作职责、责任安排、节点任务,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进一步落细落实,督促各级河长履职尽责。乡镇党委、政府和镇水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强化跨界断面和重点水域监测,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的管理和保护责任意识,努力创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水生态环境。

作者:丁柔)

 

窦友韬、孙竹祥看望慰问财税银行系统年终结算工作一线人员陆良县考察组赴师宗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