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03:2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405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副县长孙海彦组织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丹凤街道、漾月街道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工行小区、服装厂生活区、水果市场、烧烤市场、腾达步行街、东关巷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度、改造成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解决。

    李志伟强调,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民群众生活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改造方案和时间节点,从软件、硬件上全面推进,持续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让居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暖心;要加强与电力、通信等部门的对接,加快推进架空线缆入地、电线杆拆除等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达到整齐、有序、美观的视觉效果;要做好周边环境整治、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提升小区品质;要加强改造后续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改造成果;要坚持因地制宜,统筹好地下管网和小区内外等改造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李志伟还督促沿街商铺认真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对店外经营和乱堆乱放的行为进行整治。

作者:钱柏羽 孙石庆)

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十九次(扩大)会议李志伟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