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03:1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98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副县长陈文慧一行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李志伟一行先后到漾月街道西华社区小石山村、丹凤小学、凤城综合农贸市场、中央公园、乔园餐厅、丹凤街道丹凤社区等地查看“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专项行动,详细了解爱国卫生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李志伟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是常态化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来,深入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社区、进农村。县城建成区要全面取缔牲畜养殖,并加快实施美化工程,坚持因地而宜,科学规划车辆停放区,着力推进村内景观化建设,大力实施植树补绿、种花种草,常态化开展保洁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强监管力度,健全常态化保洁制度,让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在潜移默化中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种健康生活习惯。农贸市场内要划行归市,食品摆放要生熟分开,活禽区域要实行三区分离;餐馆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做到规范达标,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就餐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统筹协调、整体联动、有力有序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卫生健康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居办,漾月街道、丹凤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张孟俊 袁燕坤)

李志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李志伟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