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林 副县长郭华明检查指导烤烟初分预检及打击烟叶非法外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21:5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664

 

8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副县长郭华明等领导组成检查组到彩云镇、葵山镇检查指导烤烟初分预检及打击烟叶非法外流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彩云镇农场、槟榔村委会小乃邑,葵山镇瓦葵社区山朝村烤烟堵卡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卡点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烤烟收购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要求,要组织好设卡查堵工作,加大源头打击和重点区域整治工作力度;加大专卖内部管理监督力度,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维护正常的烟叶收购秩序,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全县指令性烟叶收购任务目标。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到烟农家中与烟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烟叶初分等情况。就下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大质量管控力度,扎实推进烟叶收购准备工作;要加强初分预检工作,认真梳理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严格实行收购前入户预检,对不合格烟叶及时处理;要规范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初分预检的管理,确保烟叶收购及时启动。要把握好规章制度,细化预检工作流程和管理考核,明确预检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责任到人,层层监督,对预检质量不合格、预检数量虚报及私自将封签交给烟农自行封签等情况进行严厉处罚,确保预检工作严格落实到位,为收购任务圆满完成夯实基础。要做好防止烟叶外流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防止烟叶外流的舆论氛围;要组织相关人员进村入户,了解烟农家中、地里的烟叶情况,做好采摘、烘烤等宣传动员工作;要加强沟通、强化监督,确保信息畅通,形成对非法收购烟叶行为的打击力度,为烟叶收购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要积极排查化解各类涉烟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问题,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推进。

 

 

张洪 侯云泽   杨洋                                  

                         

 

龚加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师宗县召开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暨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谋划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