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到大同街道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及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0 16:3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59

    4月8日,县委书记龚加武到大同街道调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及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大同街道、县自然资源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后,龚加武充分肯定了大同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百日攻坚”工作,深入分析和研究了大同街道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龚加武强调,大同片区是县城规划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大同发展;要坚持以管控为基础、整治提升主、建设改造为辅的原则,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统筹推进大同片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龚加武要求,要紧盯短板弱项,大力开展“三违”整治,加强集镇规划建设管理;要探索设立生产性企业园区,对小型生产性企业实行规范搬迁一批、整治提升一批、永久取缔一批“三个一批”科学管理;要强化土地出让管理,规范土地转让审批程序;要切实把县直部门与街道的权责利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以“美丽县城”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好管控技术条件,加强城乡人居环境治理,统筹做好城乡、镇村规划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区划,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针对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百日攻坚”工作,龚加武要求,要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把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出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及时研究、科学决策、大胆作为、强力推进解决重大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龚加武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基层工作的基础,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副县长孙海彦参加调研,并针对大同街道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作者:岳城坤 孙石庆)

杨中华到师宗开展南盘江河长制巡河工作李志伟到竹基镇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