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到师宗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3 14:2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474

410日,县委书记龚加武在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要求,师宗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要进一步明确经营范围,运用市场化思维,加快建章立制,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

在调研中,龚加武详细了解了师宗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人员构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龚加武指出,师宗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县属国有企业,承担着城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职责,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运用现代企业制度,强化企业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明确企业经营范围,严格企业内部管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科学设置部门和机构;要全面准确盘点现有资产和力量,重组资产、重组人员,尽快建立适合企业发展的管理制度,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人才引进等机制,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每位职工都最大限度发挥作用;要运用市场化思维,认真研究提高企业效益的有效办法,管理好、运营好在城乡开发建设中形成的各类资产,全力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竹祥,县政府副县长孙海彦,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严青 陈翠贤)

龚加武督查暗访煤矿停产停建和驻矿安监员驻矿情况杨中华到师宗开展南盘江河长制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