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1 23:4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798

330日,县委书记龚加武到不锈钢产业园、矣腊工业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检查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龚加武先后来到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星达星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每到一处,龚加武都要求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足马力、赶上进度、抢抓机遇,有效发挥工业经济主体作用,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龚加武强调,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压紧靠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努力保持生产经营平稳有序,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不断增强技术实力,精准把握新一轮发展机遇和市场预期,科学精准分析研判形势,合理布局产业,抢抓发展先机。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多方协调联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全力抓经济发展、全力冲刺生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作者:赵文东 陈彦宇)

李志伟到龙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龚加武到彩云镇、龙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和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