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杨志雄到葵山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百日攻坚及扶贫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7:09  来源:师宗县葵山镇  浏览次数:5391

    3月2日,县政协主席杨志雄到葵山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百日攻坚及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马厂村委会,杨志雄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重点户家中详细查看档案资料、了解控辍保学、健康扶贫等情况。杨志雄指出,葵山镇检视整改工作组织有力、方法得当,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大考”各项准备工作,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集中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全方位、高质量大检视,确保找准、找全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做到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精准、责任再提升,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马厂村委会山银花种植集中点,杨志雄详细查看了山银花种植长势,充分肯定了葵山产业扶贫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下一步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分工、统筹安排,要与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把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抓实、抓出成效,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

作者:丁柔 戚紫旭

龚加武到五龙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李志伟到雄壁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