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2:0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58

    2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副县长陈文慧及县政府办、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发热门诊科和集中留观点恒胜酒店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和发热门诊科,李志伟一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收治情况,发热人员分流分诊情况等,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感染科、发热门诊科建设运行情况介绍。通过了解和听取情况介绍,李志伟一行对一直坚持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要求要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树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思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医务人员要严格坚持规范化、专业化操作程序,既确保医务人员自身安全也确保规范诊疗;要加强县、乡信息对接,着力做好信息推送,及时准确掌握全县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人员信息;广大医务人员要加强和注重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恒胜酒店重点人员集中留观点,李志伟一行详细了解了集中留观人员情况,管控服务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要求要着力管控好、服务好集中留观人员,解决好他们吃饭等生活难题;要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要密切关注他们的心理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心理疏导,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工作组要密切协作,全力共同做好管控服务工作。

作者:李勤 赵文东)

龚加武、李志伟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李志伟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