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李志伟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1:1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959

    2月6日,县委书记龚加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龚加武、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恒胜大酒店疫情防控留验点、师宗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等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公安、交通等工作人员,并现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龚加武、李志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长期放弃休息休假,不畏艰难险阻,扎实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龚加武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主力军和骨干力量,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无私无畏的精神。疫情防控是一场艰苦的阻击战,防控形势也会随着企业复产、复工,外来人员流动增大等因素变得更加严峻复杂,希望奋战在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交警及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原则,把重点人员排查清楚,对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措施,消除潜在风险。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做好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服务等工作。全县各检测点要严查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坚决做到内防输入、外控扩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做深做细做实。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竹祥,副县长陈文慧,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波等领导参加慰问。(作者:袁燕坤 赵文东)

朱兴友到师宗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志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