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郭华明到竹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7:1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762

    122日,副县长郭华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竹基镇六丘、七排等村对部分残疾户、困难户、村级信息员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群众家中,郭华明都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祝福他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郭华明对随行的同志叮嘱到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关注部分脱贫户在生产经营上遇到的困难,关爱特殊困难户的实际需求,急群众之所急。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作者:许耕毓)

李亚富到竹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李志伟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