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张立兵到漾月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6:4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689

    12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到漾月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高龄老人、五保对象、扶贫一线工作人员、困难老党员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张士素和五保对象黎建才时,张立兵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及惠民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在法块社区慰问了扶贫一线工作人员王友明后,张立兵一行来到堵西村慰问困难老党员王小见和优抚对象毛玉诗。王小见和毛玉诗都是退伍老军人,曾经为国家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张立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两位老人说道:“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临走前,张立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始终保持革命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张立兵一行来到西华社区小石山村看望慰问残疾人特困户赵保柱一家,勉励他们要敢于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还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

(作者:赵文东)

李志伟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姚留福、蒋琢到大同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