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姚留福、蒋琢到大同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2:4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898

    1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留福,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蒋琢到大同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大同街道官庄、石碑、色从等地对辖区内的部分五保户,退役军人,困难老党员,建档立卡户,残疾户,及大同街道内的部分驻村工作队员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姚留福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时,蒋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希望驻村工作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通过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驻村工作队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也让驻村干部更加坚定驻村工作的信心!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慰问。

(作者:许耕毓)

张立兵到漾月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