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拓幸到彩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21:4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664

    120日上午,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拓幸组织县直相关部门到彩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农村困难老党员、高龄老人、独子户、残疾人特困户、重灾户、孤儿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彩云镇石洞村委会、足法村委会入户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李拓幸一行都和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努力摆脱困境,最终走上致富路。并向慰问对象表达了节日祝福,预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孙石庆)

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明琼到师宗走访慰问政协处级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