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龚加武等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21:1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837

    119日下午,县委书记龚加武带队,对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官兵以及城镇低保户、企业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赵克培和何平华时,龚加武一行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祝福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城市低保户和企业困难职工时,龚加武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切地同他们拉起家常:“年龄多大?家里几口人?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子女在哪里工作?住房面积有多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目前的困难,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声声问候,表达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

    在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时,龚加武对人武部官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人武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一方平安、出色完成征兵等各项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龚加武说,新的一年,县人武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继续为全县干部做出表率,展示军人风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看望慰问武警中队官兵时,县政协主席杨志雄对武警中队全体官兵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重点中心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及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帮助师宗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开启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期间,慰问组一行还到作战警务值班室查看了解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亲切问候值守官兵。

    县政协主席杨志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以及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图:虎鹏  文:钱柏羽 袁燕坤)

韩寅燕等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送温暖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九次(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