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到师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20:5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838

    1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到师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朱兴友一行先后来到葵山镇、沃莱迪公司等地,对农村低保户、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市级优秀教师、企业代表及县人大离退休老领导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朱兴友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反复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照顾好大家的生活,并祝福每一家新春快乐、生活幸福、平安健康,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搞好生产生活。

    在师宗县葵山中学,朱兴友向市级优秀教师代表朱吉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设施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质量等情况后表示:作为一名优秀教师,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青年教师传授先进教学经验和方法,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的人才。同时朱兴友指出:师宗县教育系统一定要做到 “苦字当头,实干兴教”的精神,不畏艰难,不辱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沃莱迪公司,朱兴友表示希望公司抢抓一切有利时机、加快建设及生产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朱兴友对师宗县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进行了慰问并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朱兴友感谢老干部们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和对关心,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前提下,为全市发展添砖加瓦。(作者:许耕毓 岳城坤)

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九次(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到师宗走访慰问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