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韩寅燕等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20 21:2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860

    119日下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领导韩寅燕、李拓幸、张宏斌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通讯连官兵、城镇低保户、企业困难职工及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韩寅燕一行先后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秦绍恒、城市低保户孙磊、困难企业职工阮艳琼、重点优抚对象李家顺。每到一家,韩寅燕一行都坐下来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及就业等情况,并鼓励大家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相信通过自身努力和实干以及各级帮扶,一定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切实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保障。

    在通讯连师宗哨所,韩寅燕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对部队官兵支持、配合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服务驻地群众、为加快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作风,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共建军民鱼水情。部队官兵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师宗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爱,紧贴中心任务,努力提升军事技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孙石庆)

李志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龚加武等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