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祝贺!2023年师宗县“清廉家庭”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3-12-02 22:25  来源:师宗县县妇联  浏览次数:2434

近日,师宗县妇联广泛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清廉家庭,促清廉社风”活动,积极寻找2023年度师宗县“清廉家庭”。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了一批清正廉洁、家风优良的家庭。经组织推荐,群众自荐、综合评定,推选出14户家庭为2023年度师宗县“清廉家庭”。

 

希望入选的家庭充分发挥感召力、引领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严守廉洁家训传递廉洁基因,树立以德齐家、以廉保家和崇尚以廉为美、以廉为荣、以腐为耻的廉洁意识,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好作风涵养党风政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开展2023年生态补偿增殖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