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卫健局“四个一活动”关心关爱系统内党外人士、海外知识分子家属和沪滇帮扶医学专家

发布时间:2023-11-22 16:55  来源:师宗县卫健局  作者: 陈艳玲  浏览次数:2459

2023年11月20日,师宗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系统内党外人士、海外知识分子家属、少数民族代表和沪滇帮扶县中医医院医学专家等在县中医院开展座谈慰问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进展、生活情况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专家们对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县卫健局通过一个电话问候、一次体检检查、一份意外伤害保险、一场座谈慰问活动的“四个一活动”,关心关爱系统党外人士、海外知识分子家属、少数民族代表和沪滇帮扶医学专家,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团结干事激情,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来源:师宗县卫健局  陈艳玲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举办“情暖夕阳红·护航桑榆晚” 心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