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04 09:11  来源:师宗县委组织部 老干部局  作者: 唐文倩  浏览次数:33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近日,师宗县在老干部党校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宣讲,邀请“珠源夕阳红宣讲团”成员李家美作专题讲授。全县40余名老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李家美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党建理论、具体生动的事例,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


本次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老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是离退休干部党员不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途径。


通过宣讲,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深化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品质,把学习成果内化化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实干担当,让银发力量在师宗高质量发展中再展风采、熠熠生辉。


来源:师宗县委组织部 老干部局  唐文倩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四聚焦”“四抓实”着力提升服务 效能和基层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