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曲靖市进出口(集团)师宗云师青酒厂及云南省师宗县副食品厂改制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 15:06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1768

为充分了解关于曲靖市进出口(集团)师宗云师青酒厂及云南师宗县副食品厂改制工作(以下简称:“项目改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项目改制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现将项目改制工作所涉及的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曲靖市进出口(集团)师宗云师青酒厂成立于1956年,前身为师宗瓶酒厂,系县属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刘学文,统一社会信用915303232173505386,组织结构代码为21735053-8,注册地址为师宗县丹凤镇云青路5号,注册资金516万元人民币,国标行业为白酒制造,经营范围酒制造饮料制造;兼营其他食品,百货,家电零售

云南师宗县副食品厂成立于1956年,系县属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张建兴,工商注册号5303231000001,注册地址为师宗县丹凤镇云青路,注册资金144万元人民币,国标行业为糕点、面包制造,经营范围糕点加工、饼干、副食品加工兼营粮食加工、汽车货运。

由于市场变化,加之前述两企业规模小、人员多、负担重,新产品研发和市场适应能力弱,经营性亏损逐年加大,自2002年起至今两企业已全面停产。为解决职工安置、债务偿还等困境,在开展两厂改制工作前需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二、项目改制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主要内容

1.根据国家及云南省师宗县相关文件精神,向项目相关主体和公众征求对项目改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根据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改制工作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估、分析,研究提出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并形成项目改制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时间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项目改制工作有关的利害关系人,包括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

征求意见期间,评估主体通过现场走访、民意调查、电话调查等多种方式征求相关主体和公众对项目改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主体和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主体联系,提出对项目改制工作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时间:202341日—202347日,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4.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场办公室地点:凤山街服装厂院内三楼造纸厂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评估责任主体: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现场地址:凤山街服装厂院内三楼造纸厂办公室

联系电话:刘学文(13330573996)张明显(13887464699)

邮箱:shizongliangchang@163.com

5、 其他
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期限内,与项目改制工作有关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应配合项目评估主体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不得扰乱社会秩序,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2023年4月1日

 

 

 

受访对象携带资料清单

 

一、受访对象为自然人的

1.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验);

2.相关协议(若有);

3.相关凭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流水、转款记录、收据、收条等);

4.其他与受访工作相关的材料。

二、受访对象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

1.单位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3.与该项目相关的协议、合同复印件(若有)(注明复印件与原件核对无异并盖章);

4.相关凭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流水、转款记录、收据、收条等);

4.其他与受访工作相关的材料。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师宗县司法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