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2-12-06 15:49  来源: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3789

师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核定师宗县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请示(师建请 [2012]54号)收悉。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公共租赁住房管 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政发[2012]14号精神),结合师宗实际,并参考曲靖中心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师宗公租房同地段市场租金,经研究决定,现将师宗县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宗县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为每平方米每月3.50元。

二、租金楼层系数按下表执行:


 

 (1)小高层


 

楼层

1

2

3

4.

5.

6

7

系数

0.92

1 

1.05

1.05

1.05

1

0.92

(2)电梯房

 

楼层

1-7

7—25

系数

1.05

按每层增加0.01计算


三、 公共租赁住房租金问题涉及广大低收入者的切身利益,请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四、 加强租金收支两条线管理,收取的租金要专项用于公共租赁住房的维护与管理。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2年12月6日

 

 

 

 

 

 

 

 



师宗县关于举行《师宗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的公告(第2号)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