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戏曲进乡村(校园)”到丹凤街道矣腊社区、文笔小学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7:26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49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着眼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促进乡村文化振兴。为丰富老百姓文化生活,为营造出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让群众发现传统文化魅力。 

图片1.png

3月27日,师宗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戏曲进乡村(校园)”到丹凤街道矣腊社区、文笔小学开展文艺演出活动,共组织1000余人参与观看。

图片2.png

戏曲是中国传统的艺术文化形式,也是世界文化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艺术家们向前来观看的群众及师生展示了笛子和二胡合奏的《梦回大唐》、《兰亭集序》,弹唱了《童年》《蓝莲花》以及《孤勇者》等乐曲,紧接着又献上了舞蹈和小品。群众及师生们个个观看得津津有味,聆听得集精会神。戏曲韵味丰厚,细腻精彩,动听的旋律,流淌着无限的遐想;优美的舞姿,焕发永久的热情,绘声绘色的小品让大家看了乐在其中,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热烈地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开展,通过学生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即宣传了党的政策,又丰富了广大群众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的政策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及农村群众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能近距离地感受文化的魅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积极的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师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