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科技局调研组到师宗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9:4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永  浏览次数:5061

3月2日,曲靖市科技局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指导研发经费投入、科技服务等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师宗县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困难和科技需求,并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将科技创新作为厚植发展优势的根本动力,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加大创新投入,不断引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师宗县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开创了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希望师宗继续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引进高端人才,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破解发展关键核心技术难题。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企业能力水平,让研发投入等各项科技惠企政策深入基层、落地企业,为科技创新引领曲靖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普法强基补短板】师宗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