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普法强基补短板】师宗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9: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友平 杨金花  浏览次数:4789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到户、到人。3月2日,师宗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职工分成两支普法小分队,分别到院内融苑小区和网格责任区开展普法宣传,向群众发放《强基础补短板普法读物》200余份,引导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提升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单位职工和院内小区住户法治教育,有力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师宗县融媒体中心指定专人关注中共师宗县委政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将推送的视频、音频、海报等法治宣传资料第一时间转发至本单位微信工作群和融苑小区住户群。在院内橱窗制作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法规宣传知识,生动形象地向单位职工和院内住户宣传贴近生活的相关法律,并适时组织单位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网格责任区内开展普法宣传,确保法治宣传到户到人,全覆盖不留死角。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友平 杨金花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第六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