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周航督促指导“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4  来源:师宗县委办公室  作者:师宗县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6119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指挥部指挥长周航带领相关部门督促指导县“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园综合体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马慧,丹凤街道、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发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航一行深入县“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农业板块莲藕种植、七彩田园、高标准农田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农业板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周航强调,要按照田园综合体项目总体规划要求,综合考虑游客游玩等体验设定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相关产业种植,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按照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要求,对流转过来的土地必须利用起来,不能出现撂荒现象,同时,把应兑付但未兑付的土地流转费尽快兑付到所涉及的农户。是由县“漏卧·古城”田园综合体领导小组指挥部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保证项目建设的正常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己的职能职责,进一步做到责任要明确、工作标准要明确、完成时限要求明确“三个明确”,措施办法要亲自研究、工作要亲自布置、工作推进要亲自全程参与、关键环节要亲自协调、工作推进要亲自督导、工作结果要亲自过问“六个亲自”,精准组织调度、精准解决问题、精准安排资金“三个精准”,按时按质有序推进项目的建设。

来源:师宗县委办公室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到产业园区调研食品加工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到彩云镇调研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