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到产业园区调研食品加工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张丽景  浏览次数:6195

3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到产业园区调研食品加工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

在云南师宗凤凰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师宗县起点胡蜂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师宗县光裕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及师宗县滇叶大自然有限责任公司,曲道凯实地察看企业食品加工生产过程、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生产经营、市场行情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科学谋划发展思路,树立品牌意识,加强产品研发投入,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要主动拓宽市场,创新销售渠道,加强与国际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合作,做大做强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加强员工安全宣传教育,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年产1000吨叶黄素浸膏加工项目现场,曲道凯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建设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投入生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云南翰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曲道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查看了工业大麻深加工CBD的生产流程,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拓宽市场,做强企业品牌、做大企业规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加强工业大麻深加工CBD生产流程的监管,综合运用法律、行政和技术等手段,保障工业大麻深加工CBD生产有序、高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县政府办、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李志伟到大同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周航督促指导“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