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县领导到彩云镇调研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1 10:5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孟俊  浏览次数:5933

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带队到彩云镇调研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税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彩云镇长街村、路撒村,实地察看了彩云镇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彩云镇水体治理及保护和森林管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彩云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原则,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河长制、林长制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河、巡林工作,切实扛起管林护水的重担,扎实推进河长制、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张孟俊

编辑:牛慧玲

 



周航督促指导“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李志伟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强化要素保障 强化工作调度 强化服务意识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