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县委常委所在部门及县人大、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9 10: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窦盛根 颜院飞  浏览次数:4954

2月16日,师宗县召开县委常委所在部门及县人大、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正华强调,办公室是一个综合协调部门,也是一个窗口部门,对一个单位的运转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办公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深化政策钻研,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干部队伍整体业务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制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制度执行,规范办文办会流程,严把文件审核关、规范文件呈送关、抓好文件落实关。要严肃会纪会风,加强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以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各办公室主任作交流发言。

县直部门部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颜院飞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中共师宗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