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0:10  来源:师宗县城管局  作者:李林蔚  浏览次数:2090

为尽快恢复节后市容秩序常态化管理,连日来,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集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积极引导商户入店规范经营,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以劝导为主,耐心细致地向经营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再帮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引导流动摊贩进入指定地点经营,执法队员和谐、文明执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针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严格按照“定岗、定人、定责、定时”的管理原则,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加大执法力度,严防出现反弹。截至目前,共整治出店经营320余起,整治流动兜售200余起,规范车辆乱停乱放480余起。

来源:师宗县城管局 李林蔚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春节期间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文化活动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