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5:39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476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上午,漾月街道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通玄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6113134_副本.jpg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让居民们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应该成为国家安全的守护者,还就居民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间谍法、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参与居民达200余人,以最直接的方式切实提高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40416113144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帮助更多的社区居民们学法、守法、懂法、用法下一步,街道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工作,营造更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漾月街道 张文权 陈泽宇)

微信图片_20240416113149_副本.jpg


漾月街道:抢抓时节 多措并举助力烤烟抗旱移栽工作丹凤街道:环境提升促发展 乡村振兴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