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环境提升促发展 乡村振兴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4-16 15:21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505


为了继续推动古城社区的乡村经济振兴,丹凤街道古城社区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人居环境提升改造工作,包括围墙拆除、道路拓宽、污水管道改造、农家乐改造、玫瑰园发展以及道路周边美化等,取得了显著成效。

围墙拆除后,空间变得更加开阔,视野更加宽广,美观度得到了显著提升。原本被围墙阻隔的景观现在变得一览无余,为居民和游客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道路也得到拓宽使交通更加便利,方便了居民日常出行,为游客提供了更好的游览条件。

图片2.png

道路周边的美化工作更是锦上添花,让人们在出行的同时也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道路周边种植了各种花草树木,打造了景观绿化带。这不仅提升了道路的美观度,还改善了空气质量,为居民和游客创造了宜人的环境。

玫瑰园的发展成为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种植各类玫瑰,打造玫瑰园景观,并开展与玫瑰相关的加工和销售业务,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和购买,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

图片3.png

农家乐经过改造,布局更加合理,服务质量也得到了提升,吸引了更多游客前来品尝乡村美食,体验独特风情。

这些改造成效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还为乡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居民生活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提升,同时也促进了集体经济和玫瑰园的发展,推动了乡村经济的繁荣。

丹凤街道古城社区的发展是乡村振兴的一个成功典范。通过提升人居环境,推动产业发展,社区实现了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的良性循环。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打造更加美丽、宜居、富裕的乡村而努力奋斗!


漾月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雄壁镇有序开展烤烟样板移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