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 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7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胡晓蔚 许盛翔  浏览次数:646

4月 15 日,师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县总工会结合“送法入企”活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普法宣传,通过观看宣传视频、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职工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进步的相关法律知识,使职工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主要内容有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有哪些等。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胡晓蔚 许盛翔

编辑:牛慧玲



师宗:乡村公益性岗位助力和美乡村建设师宗县冬麦油菜收获正式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