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参观交流促发展  学习分享共提升 ——“国培计划(2022)”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到丹溪幼儿园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3 15:19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浏览次数:1744

学习交流是知识共享、经验共享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幼儿园共同发展的重要手段。3月11日,“国培计划(2022)”——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一行20人到丹溪幼儿园交流学习。




幼儿园负责人从办园理念、文化建设、校园环境、课程建设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国培班”一行人还观摩了幼儿园晨检、升旗仪式、体能大循环、班级活动等,并结合老师们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观摩结束后,大家就此次观摩活动展开了交流反馈,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同时也真诚地为幼儿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交流促发展,携手向未来。“国培计划(2022)”——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送教下乡”活动为城乡幼儿园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搭建出友谊和成长的桥梁。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编辑:牛慧玲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师宗县妇联开展2024年“三八” 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