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妇联开展2024年“三八” 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6 09:37  来源: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2621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师宗县妇联联合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全县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参与妇女职工与妇女群众400余人。


讲座特邀云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杨丽娟,开展主题为《让健康的你优雅绽放》的讲座。讲座中,杨丽娟从40岁以上女性会出现的症状及带来的危害、如何缓解这些症状,以更加健康科学的方式来轻松度过,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为广大女性提供实用的健康指导,关注自身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现场反应热烈,参与妇女职工与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和方法,对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帮助。

县妇联将持续深化健康县城之“家健康”行动,引导更多妇女和家庭关注健康、守护健康,以“小家”健康带动“大家”和谐。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习雷锋爱无限——师宗县幼儿园雷锋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