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习雷锋爱无限——师宗县幼儿园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5:31  来源:师宗县幼儿园宋紫凤  作者: 舒艳华  浏览次数:2752

3月5日,一年一度的雷锋纪念日,师宗县幼儿园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的主题活动,让雷锋活在新时代,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回望那个时代的英雄——雷锋。 他的生命虽短暂,但他用有限的生命,诠释了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回顾雷锋的一言一行时,孩子们不仅仅是在缅怀一个英雄,更是在寻找一种精神的力量, 一种时代的光辉。


在幼儿园的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故事、谈话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述雷锋的感人事迹,帮助孩子了解雷锋精神,引导孩子们向雷锋叔叔学习。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孩子用最美丽的色彩把英雄的形象跃然纸上!通过亲身体验,孩子们体会到了“学雷锋,做好事”的快乐,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传播文明。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新时代精神文明的象征。希望“学雷锋”不仅仅在3月5日,还要在我们生活的365日的每一天里,让小朋友、大朋友心中根植“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用行动传承文明,用善行温暖人生

 

来源:师宗县幼儿园宋紫凤 舒艳华

编辑:牛慧玲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学思并进 赋能前行——师宗县丹溪幼儿园新教材培训小记